|

2019年冀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冀州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9:51:30 阅读量:675

   (2019年1月27日)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查了区纪委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对一年来工作的回顾总结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体现了 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总要求,体现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部署,是符合我区实际、积极可行的。大会决定批准区纪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18年,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持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大会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监督第一职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强化自我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主体责任,层层示范带动,保障纪检监察组织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保持坚强定力,迈着不变步伐,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中共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水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63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