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冀州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28 09:35:36 阅读量:554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冀州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查了区纪委工作报告。全会认为,报告对一年来工作的总结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总要求,体现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部署,是符合我区实际、积极可行的。全会决定批准区纪委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20年,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出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勤奋敬业、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

全会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聚力践行“两个维护”,全力保障我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重遏制长震慑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聚焦四风新苗头新动向,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厚植基层治理执政根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把握政治巡察内涵方向,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联系群众作用;整合协同各类监督力量,增强监督成果转化提升治理效能;激活纪检监察内生动力,有效推进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严管厚爱不断净化提升,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区“十四五”稳健起步、建设生态宜居富美新冀州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会号召: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宜居富美新冀州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中共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衡水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6317号-1